從有兒子以來,

生活總在睡眠不足與忙碌中流逝了,

幾天前的那場地震,讓我發現自己對兒子的愛是深深的,

剛開始的搖晃後,我便叫醒鼠王,

誰知才搖醒他,隨之而來的更大搖動,

第一反應便是趴在兒子的身上(雖然他也沒醒啦)

原來,當媽的都一樣,即便再難帶,

還是那麼的愛自己的寶貝,

身體上的累,看到他展現的笑臉,

再辛苦也會撐下去。

 

記得在自己未當媽前,不管你對別人的小孩再好,

他再黏你,等他媽一出現,自動會乖乖的回去媽身邊,

有時會有些吃味,總覺得自己付出的,

怎都沒回報,

等到自己有小孩後,雖會認人很麻煩,

但有時心理會覺得很高興,

因為他真的只屬於你,

快睡覺時的量量看總會把身體與臉往我這邊靠,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讓我很感動,

原來,我不必再羨慕別人了,

我也有自己的最愛與最愛我的人,

這一刻,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