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日帶量量看體驗第一次的野外競走,量量看很爭氣的到處大暴走,
鼠王老爸好不容易才補捉了這些照片,因為量量看不停的在動,
很難照到好角度,大家一起跟量量看來個初體驗吧!

大家好,我是量量看啦,現在要開始走路了,大家要跟緊我的腳步囉!


這裏很好走,我很喜歡耶!


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在騎腳踏車,在我後方,有看到嗎?


高興到牙齒都跑出來了,下面有四顆囉!


後面那條手帕是我媽幫我弄的,因為我走到都是汗啦


爸爸你說要回家了ㄡ,真的嗎?我還想走耶!


那我做鬼臉給你看,可以再玩一會嗎?


不行ㄡ,天黑了,該要回家了,我好失望ㄡ!


那只能說bye bye了, 大家下次見囉!


本次是量量看首次在外面的暴走,其實他已經走的不錯了,雖然還是有跌倒幾次,不過,他倒是很勇敢的,爬起來繼續走,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但就是苦了爸媽,得跟在身後跟著走,又怕他跌倒,又怕他被撞到,
一顆心是七上八下的,真是驚險萬分ㄚ!

附送一張剛好照到的難得一見景象,在內湖的河濱公園,
一對老外夫婦推著推車在跑步耶,真的在跑步ㄡ,
真是一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