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實在應該在非假日去才是,只是小量沒人看管,

帶去又很不方便逛,剛好今天姑婆有空幫我們看一下,才能去的!


書展裏面的書跟網路比起來,大都有比較便宜,應該是買越多越便宜啦,

同一家只買一本的話,價錢大約也是差不多的,

今年也是第一次逛兒童文學館(3館),之前去逛的話都只會逛1館,

也就是綜合書區,因為我喜歡的出版社都在此多點,

因為有了小量,買他的書變成逛書展的主要目的,

有時在網路上看到的童書,大都不能親自翻翻看內容為何?

實體書店的童書也沒這麼多,有的還會封起來不能看的,

在書展上幾乎每本書都可以讓你翻翻,看看,玩玩,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要不是今天人超多,去的時間又比較晚了,我可能可以一整天都在那找書的!


除了書以外,也有些教具.文具可以買,本來我想買一組德製的水性蠟筆,

有打75折的,可惜賣光了,小量現在的年紀是可以讓他塗塗畫畫了,

水性蠟筆不同於油性的是說,如果不小心畫在衣服 牆上 地上,

用水就可以洗起來了,看來只好再找找!


除了童書外,自己也買了2本書,

其中一本用消費券買還可打到69折(原本一本是78折)

實在是很划算的,只可惜搬工(量爸)的力氣真是小,不然我一定買到五本以上!


今天在展場看到二位知名人士在簽書:一位是前呂副總統,一位是幾米耶!


小量的戰利品

上誼:神秘的生日禮物  你看到我的貓嗎  小金魚不見了

小魯文化:小雞逛超市

台灣麥克:my first shape sorter book

風車:創意磁鐵書 小拼圖 洗澡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