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D_3457.jpg

(量爸說:還是我兒子最優啦)

 

記得還沒有量量看之前,量爸是非常不愛小孩的,

當時只要我家Gavin黏在姨丈(量爸)旁邊,

他就會混身不自在的想繞跑,

偏偏有段時間,Gavin超愛他的,一看到他就想爬到他身上玩,

弄得量爸聞小孩色變。

 

但就在量量看出來後,一切都改變了,

對別人家的小孩還是會怕怕啦,但比之前好很多,

對小量是一個勁的讚不絕口,

我是一個很理性的媽,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比小量聰明、乖巧,

長的好或漂亮的,我一律會承認別人的小孩比較好,

但量爸不同囉,每次我只要稱讚別的小孩,

他就會說「有嗎?有比較聰明或帥嗎?我覺得我兒子比較好耶」,

就是完全以自己兒子為寶的超級典型的爸,

還會跟我說,他也是很理性的ㄡ,不會偏坦誰的,

拜託,看完我上述的,有哪位會覺得量爸是依事實來判斷的呢?

 

比如,我妹的女兒(Connie),真的很漂亮,皮膚又白,

平常只看小量時,會覺得他真的蠻可愛的,

但只要Connie一出現,那就被比下去了,

完全沒看到小量可愛在哪裏,只覺得Connie長得真好ㄚ,

我問量爸說「你覺得connie可愛嗎?」

量爸說「不錯囉」

我再問「一比之下,你兒子真的就很不出色了耶」

量爸說「會嗎?我覺得差不多ㄚ」

所以,我再也不相信量爸的所謂理性了,

根本是他兒子就是最好的,別人家的再怎樣都比不上啦,

真是受不了ㄚ!一點都不理智與客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