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覺得我部落格裏,常po些負面的文,

今天來個小溫馨的好了。


還記得我說過,量爸是顯少於上班時間來電關心的人嗎?

當然就連寫個卡片(婚前啦 ),字也是少得可憐,

生日卡片嘛,頂多就是祝個生日快樂之類的,

很少會多寫些貼心的話語,

沒想到前幾個星期的某天早上,跟兒子起床後,

準備打掃時,發現餐桌上有張字條,

內容是「垃圾袋快沒了,記得買ㄡ,

今天下雨,兒子要多麻煩一下ㄡ」,

我看完後,還多看了兩次,正在想說今天不知什麼日子,

量爸竟然會留字條耶,難怪今天下大雨ㄡ,

能讓他留下有點關心的信息,實在太難得了。


過了好多天吧,早上起床又發現一張留言,

內容大約是說等他下班後,想談談未來的家庭計劃,

如兒子上學ㄚ、短期旅遊等等,還說大家一起加油ㄡ,

我記得好像是之前有小爭吵吧,也忘了在吵什麼,

可能量爸有仔細的想過,然後留下那待解決的方案,

雖然當天回來,談了以後,還是沒什結論,

但他有這份心,讓我有點小感動啦。


前兩天,晚上他要跟客戶吃飯,早上他又留了字,

抬頭是我跟我兒子(小量又看不懂,留給他幹麻ㄚ),

說老爸去上班了,晚上跟客戶吃飯會比較晚回來,要乖ㄡ。

還在心裏想說,算你還有點良心,知道我一個人顧小孩辛苦,

結果當天晚上竟然超過11點半才進門,

實在是,唉~~~


才說要來篇溫馨的,寫完後,也不知道溫馨點在哪裏,

我只是覺得,很少表達貼心與關心的量爸,

原來骨子裏還是有這小小的體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