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7.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小量自己拍的,這是他心愛的浪跡天涯小包包,現在要出門,很多時候都要帶著包一起去,

他把所有小物通通塞進去,可看到裏面有"發票.零錢.機場快線卡(香港),海綿寶寶圖章等等"

全都是他的寶貝ㄡ~

 

在家常是這副模樣,很像女生吧~

IMG_1184.jpg

 

再來個嬌媚的表情,有沒有更像小女生呢?

 

IMG_1186.jpg

 

其實這本來是個裏面放果凍的小包,賣場買的,沒想到小量愛不釋手,走到哪,帶到哪,

量爸說"粉紅色的包耶",男生幹麻帶這個ㄚ,再買一個給他吧,冤枉阿,大倫~

不是量媽不買ㄡ,我有帶他去選購別的顏色小袋,小量硬是不肯,他就是喜歡這個包,

不過,顏色是粉紅色的有什麼關係嗎?我就不覺得怎樣,反正他愛就好了ㄚ~

 

騎三輪車時,也要掛在把手上,有看到吧~

IMG_1187.jpg

 

正在檢查小包中的小物件,看有沒有忘了放進去的啦,認真的咧(吃飯有這麼認真就好囉)~

IMG_1192.jpg

 

量媽說要幫他拍照,小包還是不忘放在身後,保護著ㄡ~

IMG_1194.jpg

 

 tea time:

這年紀的小孩常有很多堅持,一定要穿哪雙鞋,那件衣服,吃飯要用那個湯匙,外出要帶那個玩具,

睡覺要指定蓋那個被被等等,如果不按照他的喜好去做,就是要吹鬍子瞪眼的,上演你生氣,我也生氣的場景,

所以,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大都會讓他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除非真的很盧,

比方說,換了好多次湯匙了,還說不是這個,最後我會比較大聲斥責他,用這個吃就對了,不然不要吃好了,

通常他也就會屈服在媽媽的淫威下,不敢再造次了,算起來,他是個不需我動手打,

只要大聲恐嚇一下,或叫他去罰站,就會嚇到不行的小孩,所以,還算好管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