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現在的住處後,總是感覺廚房不是我的,提不起煮菜的興緻,外食了一段時間後,

老是在想,今天要去哪家吃,昨天才吃過這家,雖然附近有不少賣吃的,但總會吃到膩啦,

加上小量能吃的食物也多了幾種,但不見得外食都可以吃的到,於是,賢惠的媽又開始想要自己做菜了,

但一想到,每天都得想煮什麼菜色,然後得去採買,回來後還得先做好事前的準備,切切洗洗的,

光想到這,我都心寒了,還有之前有一陣子,我只要說要去市場買菜,小量都說不想去,

總之~林林總總一堆藉口,就是嫌買菜準備太麻煩啦,

量媽於是就想試試看網路很多人說的這種"幸福廚房生活宅配料理"

這是幫你把所有食材都洗好切好調味料都準備好,你只要下鍋把食材都弄熟就能吃了,

每天有不同的菜色讓你選擇,價錢我覺得還算公道,

因為自己去買,也不見得能這樣便宜,還會有的菜買過量而放到爛掉,很浪費啦,

不然就是因為怕吃不完,老是只買那幾樣或買少少的,很難每天變換菜色,

於是就給他下訂了,每天菜色固定是三菜一湯,主菜配菜都是二選一,

也可以加錢加道菜,因為我家只有兩位大人吃,小量吃很少,

所以,第一天的三菜一湯,讓我跟量爸撐到不行,這是其中一天的菜色

(因為我後來又訂了好幾次,實在太方便了啦),份量還算多~

S90-1570.jpg

得在前一天的18:30分前下訂,然後隔天的二點到五點半會送來,因為我家屬於配送服務區內,

所以,不用運費,專人送達,大約會在下午五點送到我家,他會把每道菜一盒盒的放好,還會附上簡易食譜,

三菜一湯大約半小時就完成了,事前煮個飯就可以開飯了,很方便ㄚ,看來我以後會常常光顧啦~

 

至於小量因為最近開始願意吃菜了,我就把菜加上三島香鬆再用模型壓成可愛圖案讓他吃,好像在吃飯糰一樣,

S90-1573.jpg  

小子覺得這樣吃飯很有趣,還叫我要拍下他吃的樣子~

S90-1579.jpg

吃的比以前快,而且也不用一直喊他快吃,做點小變化,果然孩子就會愛吃飯ㄚ~

S90-1578.jpg

就是用這三個模型壓成小飯糰啦~

S90-1580.jpg

 

這一大桌菜不是我煮的啦,目前還沒有這種功力,以後應該也不會有吧,這是今年我生日時,

我媽煮給我的生日大餐,看到有豬腳還有麵線還有蛋ㄡ,很傳統的慶生餐,

但也讓我感覺到愛心滿滿,感謝老媽ㄚ~

S90-1500.jpg

 

那天,我們一家三口騎了三輛腳踏車到公館吃飯,車就停在這間店的門口,因為量爸怕他的愛車被偷ㄚ,

只能選看的到車的餐廳吃,剛好這間"筷子"有大片落地窗,前面又能停腳踏車,點了幾道菜後,

大家狂嗑了起來,因為騎車消耗太多體力,餓的緊ㄡ,小量也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馬嗑完一碗飯~

S90-1568.jpg

最後量爸吃了五碗飯嗎?沒有啦,應該是三碗吧,我跟小量各一碗啦,前面那杯鳳梨楊桃吃,超好喝的ㄡ~

S90-1569.jpg

 

這一篇文都是跟吃有關的啦,有幸福家庭小料理,老媽愛心桌料理,還有外食吃很快料理,

總之,都是為著吃啦~

 

tea time:

其實這種宅配生食材的網站還不少啦,我自己有比過別間店,這間算是比較便宜菜色也多選擇的,這種服務主要是給職業媽媽方便,回家馬上就能炒菜吃囉,像我這種全職媽媽還要訂的,可能是少數吧,對啦,我就是懶媽媽啦,至於食材處理乾淨與否的問題,我只能說,外食就真的比較衛生嗎?況且雖然食材是準備好的,但基本的調味料是自己添加的,油的多寡也是,比方鹽或味精或糖的,像我都只加鹽巴而已,肯定不會吃到味精,外食不就常常吃到過度味精嗎?如果真的不放心,也可以把送來的食材再清洗一遍就是了,但我沒有啦~

幸福廚房生活宅配料理 想訂請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