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爸這個月自行購買了兩份大禮給自己,一個是22吋的電腦螢幕,一份是ipod,

基於公平互惠原則,量媽也跟量爸要了份價錢與上述兩樣差不多的禮物犒賞辛苦的媽,

(量家家規一:不管哪個人採買了非必須的物品,另一個人也要有等值的物品,以示公平)

剛好又值聖誕節到,於是我向聖誕老公公(量爸)索取的禮物就是Notebook一台,

為什麼要NB呢?因為我家只有一台桌上型電腦,一台筆記型是量爸公司配的,

回家以後,照理量爸還是可以使用那台NB上網即可,但他說桌上型的比較好用,

再加上日前購買的22吋螢幕,更是非桌上PC不用了,每天晚上總要上演搶電腦的戲碼,

到了假日量媽就更可憐了,整天幾乎都沒有我能使用的時間,於是,我想要有自己的電腦這念頭就浮現了~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用桌上PC,但是礙於家裏實在不夠大,放兩台就會顯得太擁擠,退而求其次的,

我就要一台NB就好,只要能在想用的時間可以用,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會不會太優惠量爸ㄚ,讓他一人獨霸PC)

有了NB,有時在顧小量睡時,在他旁邊也可以上上網的,想想這樣也蠻方便的啦~

敲定了禮物,那要選哪一款呢?有去看過SONY的筆電,如果要規格好一些的,會超過我們的預算,

最後量爸上網看了看,查了又查,終於決定買下這台IBM的基本款

IMG_1577-vert.jpg

( 現在IBM電腦應該是lenovo的品牌 X200s)

小巧又輕,雖然外型沒有SONY或APPLE的好看,但我覺得實用就好,

雖然不大,但鍵盤大小並沒有縮水,還是跟大台的NB一樣好按(量爸幫我試過說的)

上星期本來就想買了,不過一直到昨天(25號)才有貨,於是乎,很應景的,在聖誕節當天收到我的聖誕禮物囉,

(太好了~太好了~真是太棒了啦)

量爸幫我裝程式等等的弄了一晚,今天正式啟用~

 

插一下題外話,前兩天我在寫給朋友的聖誕卡,

(量媽每年都會寄的,只是一年比一年寄的少囉,大家都用EMAIL或簡訊祝福,

但我個人覺得,收到人家親手寫的卡片,意義著實不同,所以少數幾位好友,我還是會寄卡片啦)

量爸看到我在寫卡片,沒問什麼,隔兩天是聖誕夜,量爸一回家就給了我張卡片,說聖誕快樂,

我還在想,這小子轉性了ㄚ,我沒給他卡片也沒叮嚀他要寫,他竟然自個兒送上,

我想了想,才想起,原來那晚他看到我在寫卡片,以為我也有寫給他啦,

我不禁噗ㄔ笑了出來,我笑著問量爸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給我卡片的,

他說是ㄚ,我才跟他說,誤會一場啦,我根本沒有準備卡片給他ㄚ,我是寫給朋友的,

量爸不甘心的說,不管,他也要啦,還好量媽平常都有備用的卡片,趕忙加工了一張出來,

結果,這個聖誕節,我們都有收到卡片囉(量媽還多收到一張朋友親手寫的,好感動ㄡ)

左邊是量媽送量爸的卡片, 右邊是量爸送我的~

量爸的卡片寫說,我的努力他都有在一旁看到ㄡ,算他識相,也送了禮物給我,

那我就再努力繼續照顧他兒子囉(咦~不是也是我兒子嗎?嘿嘿,好玩就好)

IMG_1574-ve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