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D-1300.jpg

對~以上圖片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淺咖啡色水洗羊皮皮衣一件,

也是本人長這麼大唯一的一件皮衣,本來對於價錢不太便宜的皮衣,並沒有很想買的欲望,

但因為量爸自從幾年前買了件皮衣後,每年到秋冬,就一直跟我鼓吹皮衣有多好,多輕,多好穿之類的話,

前幾年也有去逛過,想說有人付錢,買了也不賴ㄚ,只是,就是看不到喜歡的款式,

今年,很剛好的又流行起皮衣風,所以,超好看的樣式很多耶,有真皮,合成皮,半真半假之類的皮式,

價錢也從很親民到貴參參都有,如果是我自己想買,肯定不會買超過萬把塊的,

因為我總覺得,買一件這皮衣,可以抵過我買其他很多件的衣服,好像不太划算,

(對啦,我沒有名牌或愛買貴的迷思啦,便宜點的,壞了丟了都不可惜,太貴的反而會捨不得,

而且材質又不一定比較好,有沒有很賢妻一枚ㄚ~)

聖誕夜當晚,量爸下班回家後,就跟我說,他有去孤狗了一下,覺得某牌的皮衣還不錯,

等會順便去吃飯買衣服,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要買自己的皮衣,後來才知道,

他想把皮衣送我當聖誕禮物啦,算是有用心ㄡ(用力拍拍手~)

 

後來到了百貨公司,逛到他查到品牌那櫃,並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對~量爸喜歡的跟我喜歡的樣式,總是差~~多了)

還好他有帶我來看,沒有自己先買回家(好~~險ㄡ),又逛了幾層樓,本來要放棄了,

終於逛到上面圖片的這品牌,雖然不是名牌,但款式與皮質都蠻符合需求的,

價錢有點不親民就是了,還是有打折過的,考慮再三,衝著量爸一句話,馬上刷下去了,

他說"今年不買,明年可能就不能這樣,想買就買囉"(因為他要換吃自己的工作了啦)

老大都這麼說了,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我~今年的聖誕禮物,還不賴啦,我喜歡(自己挑的咩)

 

剛好百貨公司在這期間有送些贈品,我們換了兩個kitty cake,一條浴巾,抽獎券(太陽馬戲團的)

還有銀行的300元禮券,算是大豐收啦,蛋糕剛好拿回來應景,只可惜,一回到家就發生慘劇,

被我摔在地上,量爸說,kitty 都在哭了啦(另一個送給鄰居了)

50D-1301.jpg

小量堅持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說是我生日啦~

50D-1304.jpg  

其實是他喜歡吹蠟燭玩啦,不過,要是常常可以過生日領禮物,那要我天天生日也okㄚ~

50D-1312.jpg

請忽略那慘不忍睹的kitty cake,原本可是很可愛的說,唉~

 

tea time:

查了舊文以後,才發現,每年的聖誕節都有禮物收耶,雖然有大有小(2008,2009)

反而生日都沒有耶,聖誕節有比生日重要嗎?量爸怪怪的耶,反正,我有禮物收就好了ㄚ~

去年還有卡片,今年就只有禮物了,不過,做人別太貪心,因為我也沒有送量爸禮物,連卡片也忘了,

以前,就算沒禮物也會準備卡片,越來越沒心過節了,量爸還比我有心ㄚ,特地上網查資料ㄚ,

反正量爸沒跟我要,那就準~~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