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jpg

其實我很少看動畫片的,量爸這次又租了一片"天外奇蹟(UP)",剛開始他在看時,我還在一旁看小說,

沒想到我偷瞄一下兩下後,竟被劇情與生動的動畫吸引住了,結果是跟著看完整部片,

我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動畫片真的很逼真,很有立體感,不再像以往好像只有平面的感覺,

這部片(UP),講述的是一位老爺爺,在年輕時就跟他的妻子約定好要去南美洲的仙境瀑布探險,

但一直到他老婆過世了,始終也未能成行,有一天,因為某個傷人事件,逼得那老爺爺必須到安養院,

於是他做了決定,要帶著房子與他老婆的遺物,一起去探險,他用了好多的氣球把房子整個升起,

恰巧有位小童子軍男孩,跟著他一起前往這趟旅程,在旅行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的驚險有趣的事,

老爺爺也逐漸敞開緊閉的心房,拋開過去的人事物,對未來與周遭的人多了些關心與希望,

當然,老爺爺也完成了他老婆的夢想~

 

有夢想才有未來,有關懷才有希望,重要的不是以往發生過什麼,而是未來該要怎樣過,

想要怎樣的生活,其實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這部片讓我有這些啟發,

量爸一直說這片的人物表情刻劃的很逼真,我也這麼覺得,

連一點點小表情的轉折,你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轉變,再加上此片的幕後人員,

真的有到實地去勘景(南美洲),很多背景的呈現相當寫實,非常用心製作的一部片,

即使是動畫片,仍用很高規格的標準在做,量爸說這部片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果真讓我看了覺得"沒有浪費時間啦"

(之前看過許多部電影,看完後我都覺得早知道就不要看了,好可惜了,我的時間ㄚ~)

天外奇蹟 皮克斯製作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