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6.jpg  

(小量在坪林茶葉博物館搞笑啦~這張的表情是平常媽媽說"最可愛"的,所以,小量最愛擺這樣討我歡喜啦)

星期日的中午,本來要到新店找間餐廳吃飯的,不知怎的,量爸說"不然,我們到坪林好了",

因為已經到北宜公路附近,直接從這驅車到目的地,好久沒走這條路了,才到坪林耶,就覺得開很久,

雪隧真是寵壞了我們大家ㄚ,忘記以前單趟到宜蘭,走山路得好幾個小時說~

到達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先吃午餐去,大約一年前有來過一次,印像中茶葉博物館裏面沒有用餐的地方,

只有像貓空一樣能泡茶有小點的處所,沒想到這回前去,用餐處整個大翻修,多了這間裝潢很不賴的餐廳,

左邊這張是大門口,往上走就能到,右邊是門口的招牌~台灣農林-寶島茶料理

IMG_2111-horz.jpg  

 

一樓是沒有對外窗,所以大部份人都坐二樓,我們剛好坐到窗邊的位置,餐廳充滿古色古香的氛圍~

IMG_2107-tile.jpg    

 

點了滷豆腐(很入味,還有一顆茶葉蛋),茶油麵線,炒高麗菜跟烤香魚,口味都算清淡但味道都很不錯,好吃~

IMG_2022-tile.jpg  

 

因為小量在車上吃了個蛋餅,午餐根本就吃不下了(對啦,他就是小鳥胃),在旁邊等我們吃時,

便百般無聊的擺起怪表情,媽媽當然要忠實記錄下來這個皮小子的一言一行,他看到我在拍,

臉上表情又更多了,又是親又是嘟嘴再來個笑臉,唉~自己的兒子,怎樣看都太可愛了(老王賣一下瓜吧)~

IMG_2034-tile.jpg   

 

用完餐,我們就繞到後面去餵魚,這邊的魚都很大條,不知是不是比較少人餵,量爸說它們都身手姣捷,

餌丟到哪,還會用很快的速度撲過去吃,不像中正紀念堂或國父紀念館那邊的魚,都被餵飽飽了,

吃東西也都慢慢來~

IMG_2057-tile.jpg  

 

父子倆還跟魚玩起丟這邊,丟那邊,丟前面,丟後面的遊戲,搞的小量滿身汗,明明就只是餵魚而已ㄚ,

我看池裏的魚應該也很無奈吧,遇到這對父子,辛苦那些魚囉(此時,只有我們在餵,所以魚也只能跟著我們轉)

IMG_2046-tile.jpg  

 

唯一一張正面餵魚照,餵得高興都不給人照的啦~

IMG_2065.jpg  

 

難得父子倆來一張,可惜,兒子沒對到鏡~

IMG_2048.jpg  

 

小量幫我們照的,還不賴吧,也難得有夫妻合照ㄚ~

IMG_2103.jpg  

 

餵了兩包餌後,休息時間,小量依舊得耍寶一下,抱柱子自娛~完全像極一隻小猴子~

IMG_2105.jpg  

 

離開餐廳,走下台階時,媽媽要小子借我照一下,因為他心急想吃冰棒,很不情願的讓我拍了一下,

但還是有小裝了可愛啦~

IMG_2109-vert.jpg   

 

到展示部買了兩隻茶冰棒,隨意坐在博物館中的空地吃了起來,小量此時已經呈現想睡的樣子了,眼睛無神~

IMG_2114.jpg  

又想幫量爸拍一下父子照,這是第一張,小量表情呆滯,量爸表情也太驚訝了吧~

IMG_2115.jpg  

情商量爸調整一下表情,沒想到,換小量沒看鏡頭,還歪著舌頭~

IMG_2116.jpg  

再來一張,好不容易量爸準備好,小子還是沒配合好ㄚ~

IMG_2117.jpg  

最後~量爸嫌我動作慢,一直拍不好,決定棄拍,那動作是說"厚~我不要拍了啦",然後~請看我兒子,又對到鏡頭了,

到底是怎樣ㄚ,真受不了這寶一對父子,拍個照也累死我了啦~

IMG_2118.jpg  

結果,我們也沒進到博物館內參觀,因為等會還要去剪頭髮,時間來不及,下次來再過吧~

 

tea time:

台灣農林原來有很多的相關產業,南投的日月老茶廠是台灣農林漁池製茶轉型的工廠~

 

坪林茶業博物館  台北縣坪林鄉水德村水聳淒坑19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