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周圍很多媽媽不辭辛勞的透早帶小孩去排隊逛花博,頓時就覺得自己是個超懶媽媽,

我家就在文湖線上,其實搭幾站捷運坐接駁車很方便,但我竟然一直到花博將結束時才去,

還是因為手上有免費票,不想浪費才勉強去逛逛,對啦,我就是那種超不愛排隊的人,

就算很多人跟我說,花博有哪裏漂亮那個館很值得看,我光是想說要排好幾個鐘頭,

又得很早起,然後又看到那~麼多人,腦中馬上升起,不要去,不想去,不過,最後我還是帶著小量去了,

我們沒有去任何的館,只去大佳區看了毛毛蟲遊行,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其中一個遊行人物吧~

IMG_2225.jpg  

然後坐遊園車(應小量強力要求)從大佳東坐到大佳西,吃了便當,跟幾個公仔照照相~

IMG_2227.jpg   

這天的太陽有猛烈,但大佳的風也很強ㄚ~

IMG_2228.jpg  

這是花博寶寶,我們真的有來ㄡ~

IMG_2230.jpg  

之後,再坐遊園車回大佳東,逛了一下,又去排隊坐園內接駁車到新生站(後來才知道,原來大佳西旁邊就是新生區,

多排了一次隊ㄚ),你問我大佳區有什麼,我只有知道有毛毛蟲遊行,遊園車,毛毛蟲館,有什麼花呢?

是有看到一片一片的花海啦,但很多地方都是坐在遊園車上有瞄到而已,然後,就到了新生園區了~

到了這,還沒看到什麼花,只看到滿山的人,還好我們已經在大佳那邊吃過便當了,

新生園區這,連星巴克都排了長長的隊伍,也根本沒地方可坐ㄚ,乾脆直接去投投飲機比較快,

新生這區,我們只到了迷宮森林走了好一會,日頭正豔,我還跟著小量走了很久~

  IMG_2231.jpg  

IMG_2234.jpg  

迷宮森林是我們逛最久的,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有照片為證,我們真的有去過花博ㄡ,只是你問我美不美,

我還幾乎都沒參觀到,反正,意思到就好,這樣小人就很高興,媽媽也沒浪費了那張免費票了ㄚ,哈~

IMG_2235.jpg  

 

又到了每月一勞作的時間,這個月去故事島要做的是"與彩虹躲貓貓",一張像刮刮樂的紙,用小棒子刮一刮,

就可以刮出很美的顏色,看小量的紙有沒有五彩繽紛ㄚ~

IMG_2242.jpg  

IMG_2244.jpg  

把彩虹紙黏在一張大紙上後,旁邊還要做裝飾,貼上各種形狀與顏色的小卡~

IMG_2247.jpg   

IMG_2251.jpg  

IMG_2254.jpg  

這是成品,再把上面兩個小洞綁上線就完成了~

IMG_2256.jpg  

這就是這個月的美勞成品囉~(有看到左後方牆上的成品,那是海浪哥哥做的範本)

IMG_2257.jpg  

作美勞除了可以動小手與發揮創意外,像這個月,海浪哥哥還會教形狀跟顏色,邊學邊做,一舉兩得ㄚ~

 

Tea time:

關於那免費票的問題,其實是我姑姑住在花博展區的附近,那周邊的里民,當初每人都有發一張免費票,

我姑姑是在花博展期還沒開始前就給我了說,竟然一放放了大半年,還差點成廢票,唉~辜負人家的心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