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飯店的窗戶看出去的天氣相當不錯,可是越往北走天氣就越差,

 

沿途看到路邊的樹,排列的如此整齊,不知道何名也

 

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到比薩,到達時下著傾盆大雨,同樣的車也只能開到外圍,搭乘接駁巴士前往,人山人海的盛況,讓我們在大雨中等了許久才上車!

 

到了PISA,天氣終於漸放晴了,通常義大利的教堂都是三位一體的,也就是說會有主教堂.洗禮堂及鐘塔,比薩斜塔其實就是一座鐘塔,所以他旁邊的建築物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了!

 

又是領隊說,站在這位置照的景最好,果然是經驗多多,所以,來一張吧(遊客實在很多)

 

比薩斜塔,就近看真的還蠻斜的,可以看到下面的遊客是正的,角度一比就知道他的傾斜度了,不過倒真是奇蹟咧!上面可以參觀,可惜又礙於時間無法前往!

 

鼠王後面就是主教堂了,通常教堂的雕像與聖經的圖畫都是相當多的!

 

我身後那座圓形建築就是洗禮堂了.

 

他的外牆,每一角度都有不一樣的人像.

 

其實這個地區是一座古城,入口是一面城牆,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有些城牆還屹立不搖,有些則早已消失!

 

在要搭程巴士的站牌旁,看到這張地圖,才發現佛羅倫斯是由相當多的古城組合的,我們參觀的只是在圖上的左上角的三個地區,總共有50幾個呢!由於是跟團,當然只會帶你到最駐名的古蹟,希望有機會來自助旅行,把他看透透囉!

 

接下來就到米蘭了,首先看到的是米蘭大教堂,遠遠就可以看到他,因為他的屋頂是一根根的圓柱,遠看相當的壯麗宏偉,巴洛克式建築!

 

教堂內部是我看過最大最莊嚴的教堂,禁不住喊出,”真美ㄚ因為很暗,所以照的效果不佳!開始有點明白為何教徒會對宗教如此的忠誠,當你處在教堂中時,心中那種熱忱自然而然就會浮現!

 

 

參觀完教堂,就到了米蘭有名的景點,”艾曼紐二世拱廊”(右邊那個就是入口),不是很常的一條拱廊,但因為裏面都是名牌與精品店,在周遭古老的建物揮映下,更顯得華麗!

 

連屋頂都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放棄進入名品店血拼的機會,在附近逛逛走走,看到其中一家服飾店的Model,果然是時尚之地,Modelpose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留念!

 

 

義大利很多這種大型廣場,三三兩兩的人,與數目多多的鴿子,悠閒的在這度過一個無憂的下午,”M”不是麥當勞ㄡ,是地鐵站入口的標示!

 

在義大利上洗手間很多地方是要收費的,20分到1塊歐元不等,所以麥當勞就成為我們的救星了,可以免費上,因為逛累了,再加上這間麥當勞實在是典雅到不行¸決定去當個悠閒喝咖啡的遊客了

 

我們點了一杯咖啡跟裏面挾檸檬奶油的類似甜甜圈的甜點,鼠王是說好吃的不得了,我呢就覺得差不多囉,應該是他肚子餓了吧!

 

坐在麥當勞休憩時,突然瞧見外面的路燈,這才發現,他們的燈都是這樣懸掛在牆上的,所以,看不到路燈豎立在街旁ㄡ.

 

今天的行程就在時尚與懷舊的米蘭中結束了!

戰利品還是無!有啦,麥當勞的咖啡與甜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