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大肚期間,當然還是要有情人節氣氛囉,

是的,依照慣例提前吃情人節餐,

打破往常,去吃了家中菜,

在復興北路的1010新湘菜餐廳

之前曾跟朋友在信義的誠品樓上吃過,

他們的菜色不多,但每一道都不錯吃,

飯尤其特別,是放在一個類似小陶碗,

直接用生米去煮熟,很合我愛粒粒分明的胃口。


 

那今年的禮物是什呢?因為離過年實在太近,

我希望鼠王包給我大大~~紅包,

所以,不敢要求太多,他送了我一盒生巧克力,


這種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賣的呢?肯定也不是太便宜啦,

旁邊那有點像蒸籠的空盒子,是我送鼠王的禮物,

外面包裝是小籠包蒸籠,裏面是棉花糖,

前幾天跟朋友逛西門町的新發現,

本來想買外面是衛生綿盒的,基於鼠王沒什幽默感,

還是買正常一點的,因為太晚拍下來了,

內容物早被喀光了。

 

本次的情人節也是倆人世界的最後一次了,

下一次就是三人共渡了,量量看來湊熱鬧。

 

有朋友說,怎麼那麼好,都有禮物可以收,

其實道理很簡單,記得一~~提醒就對了,

因為金牛座的鼠王,不一定會記得這些日子,

當然也不一定會送禮囉,身為老婆的我,

一定有義務要提醒他,XX節快到了ㄡ,禮物別忘了,

就連過年的紅包,也是要常常掛在嘴上的,

你說,這樣不是很沒情調嗎?還要自己要,

但是當你瞭解金牛個性後,想要禮物的話,

還是要自動點比較好,反正,目的有達到就行了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