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姑婆家我很乖ㄡ,回家後又皮了)

坐完月子後,就是一個人奮戰開始了,

前幾天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沒時間煮、沒時間吃,

因為量量看的眼睛總是睜大大的在看你,

就算睡著了,也可用分鐘作為單位,一下子便醒來,

搞到我快瘋了。

 

開始用盡所有民俗療法,舉凡收驚、拜床母、洗米水灑四周等等,

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量量看白天也能多睡點覺,

能追上排名的前十位,我也能多點時間休息,

幾天後總算有點成果,至少能有空做做家事、休憩一下或上上網。

 

端午節連續假日的前兩天,因為家人的大力幫忙,

量量看在姑婆家住了兩天,總算又有倆人世界的時間了,

很奇怪的是,我們只去喝了一次咖啡,看了一會傢俱,

其餘時間大多在家看DVD,是太累了想休息呢?

還是有了小孩後,生活與想法都不一樣了呢?

 

你問我想不想兒子呢?是有一些啦,

不過,能忙裏偷閒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啦,

至少可以轉換一下心情,不用張眼就是餵奶、換尿布的,

也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算一下我現在的睡眠時間,

每天平均大約5小時左右,真是無法想像,

我竟然可以睡得如此少,還是需要照顧小孩,

為母則強吧!

(整路都是這副德性,吵不醒的!)

(傷腦筋耶,爸爸媽媽,我想睡覺啦,不要吵我ㄡ)

(證明有到大安森林一遊,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