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量看攝影輯又來了,越來越多表情動作的他,
總是可以補捉到一些有趣好玩的照片,
不過,他看到鏡頭一樣呆住,
所以,鼠王都是趁別人跟他玩的高興,
偷偷在旁邊照的啦!

大家好,我會坐坐了耶!


還可以換姿勢咧!


嘿嘿,腳腳有點癢,捉捉,還是不會倒ㄡ!


好像有點撐不住了ㄡ!


還好,我會用手手再撐一下


哈,還可以再坐一會吧!


雖然快倒了,我再用力撐一下,好險,安全穩坐啦!


我會打拳擊ㄡ!


打拳+嘟嘴,我很厲害吧!


你說我不可愛嗎?厚,再嘟給你看


什麼,還是看不清楚ㄚ,好吧,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哈哈,夠近了吧,嘟嘟嘴給你聞香一下!


好啦 ,不搞笑了,恢復帥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