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一個心理測驗,題目是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後,才發現他有些毛病,你可以接受的是那一種呢?是測驗你會因為那些原因被甩?

1.大小便失禁  2.身體有殘缺  3.重度憂慮症

如果你選1呢,被甩的原因就是你又懶又髒,對方會因為受不了你的髒而離開你!

選2呢,就是你讓對方太有安全感了,當你跟他在一起後,就會以他為主,久而久之,對方而覺得跟你在一起無趣,或是反正你跑不掉,在外面怎樣,你也還在!

3呢,是你太黏了,對方會因此而沒有自我空間,然後就say bye bye囉!

我選的是2,真是神準,還記得初戀的那段,就是因為我超乖,超讓對方放心,又不會去懷疑他,所以他竟然在外面捻花惹草,我渾然不知,就算不小心被我碰到,我也都會接受他那可笑的解釋,現在想想,當初是真的傻了,被傷害那麼多次,到最後還是他說要跟我分手的!

到第二段,我以為我進步了,對方雖沒有真的背叛我,但因為我讓他有全部的安全感,所以他厭了吧!還是分手了!

我一直抱著相愛就是要相信對方,毋須懷疑,但好像也因為這樣,讓對方有許多的方便,去做想做的事,不管是好的或壞的,給對方信任的尺度,真是難拿捏,有些人管的很緊,還是被出軌了,也許,這就是男人的本性吧,如果他不會做壞事,即便你不管,也不會出事,但假如他的心態就是不正確,那你怎樣預防也是無用!

但我現在還是放任主義啦,我想任何事都是強求不來的,該是你的就是,愛情不也一樣嗎?我不希望生活過的戰戰兢兢或疑神疑鬼的,當你信任他,心理就不會老是牽腸掛肚的想,這樣是不是會讓你自己過的好些呢?因人而異吧!我是如此的,朋友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