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用手機或相機拍的影片還蠻多的,但是因為手機傳輸線的位置壞了,

手機的影片我只能先傳給量爸,然後再請量爸上傳,有點麻煩,

所以,常常放了超久了以後,有想到才會傳到電腦中,

至於相機中拍的影片,我自己就可以上傳到電腦,但是檔案格式問題,

讓我無法直接上傳到部落格中,必須轉檔才能使用,

懶心態又上身了,就想,算了,有照片就好吧,

但隨著小量越來越大,有時拍的影片比照片有趣多了,

直到上星期,我才問量爸有沒辦法轉檔讓我上傳,

誰知量爸說,電腦中早有可以轉檔的程式在,教我使用就可以了,

原來,是我想太多,以為有多難的工作,唉~

但現在還有另一項要學的,就是影片的剪輯跟放上字幕等,

我有看到windows有程式可以做,還得摸索摸索,

要給我點時間,讓我可以多學學啦~


這是我上星期試轉檔的,應該是幾個月前拍的了吧,

小量剛開始表演這套跟著拍子跳跳拍拍的,很像在拜拜呦,還蠻有趣的,

不過,從頭到尾都差不多動作啦,不要看到睡著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