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慶祝我媽的生日,妹夫選了間在樹林的餐廳,現在是景氣好嗎?坐無虛席ㄚ,

況且這間店的價位算中上耶,還好有訂位,我家老爺又在關鍵時刻,忘了帶相機,只好以iphone來代拍,

所以,照片如果有點糊掉,請見諒ㄚ~這間位於樹林住宅區內的"卓仔魚店"-日式精緻料理,

菜色應該是台日式混合,但店裏的裝潢比較像海產店,沒有菜單,每日清晨老闆會自己去漁港載貨,

所以食材都超級新鮮,點菜時,會先告訴你今天有什麼魚,然後再建議你哪種魚用什麼樣的料理方式佳~

 

我們第一道菜是"生魚片",因為肚子很餓,馬上就掃光,到最後一片才記得拍,那要看什麼呢?

請注意看,那一片魚的厚度,大約是我平常吃的生魚片的三倍厚,重點是很新鮮,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噁ㄚ~

IMG_0304.jpg

 

再來就是一定要點的清蒸蝦,蝦子超鮮超甜的啦~

IMG_0306.jpg

 

之後,服務生拿了一鍋湯,從裏面撈出好大一個鮑魚,剛好我沒看到,量爸一直說"厚~那鮑魚有夠大的啦"

把鮑魚撈起後,就帶回廚房去切塊,就是下面這一盤,湯有中藥材,湯頭好喝,裏面沒什麼料,可比邊吃菜邊配湯~

大鮑魚QQ的,口感很棒~

IMG_0309.jpg

 

這道不知道是什麼魚,下面有豆腐,一樣好吃~(菜單是妹夫點的)

IMG_0308.jpg

 

照的有點糊掉,但口味一點都不含糊的炸軟殼蟹,這個真的不是蓋的,酥酥軟軟的,新鮮到爆,連會痛風的量爸,

都忍不住的吃了一隻,實在是太香太誘人了ㄚ~

IMG_0311.jpg

 

中間那一大片金黃色的是鱈魚,用煎的,上面一條條的是炸牛蒡絲,入口即化的感覺,唉~無法形容ㄚ~

IMG_0312.jpg

 

糖醋鮟鱇魚,這是最後第二道菜,本來每個人都說吃不下了,太多了,最後還是掃光光~右邊是炒高麗菜苗~

IMG_0314.jpg

 

綜合壽司是最後一道菜,想當然爾,這樣的份量如果是一開始來,一定吃光光,最後才來,肚子都撐飽了耶,

不過,我還是又塞了兩個,不用說,就是好吃啦,這道最後打包一半回家~

IMG_0315.jpg

 

飯後重點上場,切蛋糕囉~我知道吃完一定吃不下蛋糕的,所以去買了便宜但好吃的提拉米蘇,

加上我自己特地去買的蠟燭,排排站的感覺,很不一樣l吧~

IMG_0320.jpg

 

最後,只有兩隻小的吃了蛋糕,其他人全都捧著肚子說"好飽ㄚ",連最愛吃甜食的量爸也沒吃ㄚ~

IMG_0328.jpg

 

以上九道菜嗎?還是十道,總共花費五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我們六個大人,三個小孩,其實點的稍微多了點,

應該七道左右就可以了,價位是有點高,不過,食材新鮮好吃也很重要ㄚ~

 

卓仔魚店  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31號  (02)8675-5088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價位:約500元-1000元 /每人 (請一定要前幾天預約,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