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陌生的開始到依賴的現在,是我們的鼠窩,

開始的不安與不適應,常讓我想回到熟悉的從前,

人的適應力,果然是潛力無窮,

慢慢的去喜歡與熟稔這裏,

漸漸的讓自己習慣,直到現在,

我常讓自己放空,拿本書,喝杯咖啡,享受屬於我的空間,

總想往外跑的我,現在卻喜歡獨自在家的感覺,

那份寧靜與恬適,常使我捨不得離開這個空間,

因為從小家中人口從沒少過,更惶論有屬於自己的角落,

初來乍到的安靜,常讓我覺得心慌,

現行的安靜,卻使我感到平靜,

毋論外在的吵雜,工作的困惑,家庭的重擔,

總在回到窩的那一剎那,消失殆盡,

有的只是釋放後的寧靜,

所有的煩悶,只剩心中的安祥,

是要感謝鼠王給我的生活,

讓我可以悠遊的享受時光,

也許未來一定會有變化,

也許生活不再如此愜意,

但曾經有過的現在,我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