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裏,小量也很愛玩黏土,我曾經買了好幾組給他玩,這是其中一組做漢堡的,價錢比較便宜,

之前買過一盒義大利的黏土組,標榜無毒的,價錢馬上翻了好幾跳,可是,小子玩的意願遠不及這組啦,

可能是因為有比較多的道具可以用吧~

IMG_1660.jpg

一盒裏面有附三種顏色的黏土,還有現在桌上看到的這些道具~

IMG_1666.jpg

小量正在做薯條,把黏土放在類針筒的道具中,然後,很用力的擠出來~

IMG_1657.jpg

看到很像章魚腳的一條條薯條出現了嗎?,可是讓小量使出吃奶的力氣ㄡ,通常做薯條他只會玩個一兩次,

因為耗力大太,最後通常都是由爸媽接手繼續做給他玩~

IMG_1659.jpg

接下來要來壓模了,先把黏土切成小塊~

IMG_1654.jpg

然後放在模具上~

IMG_1655.jpg

接著用滾筒把他滾平,就可以取出成品了,這應該是雞塊的模子~

IMG_1656.jpg

接著,他說要做雞排,把一大塊黏土壓平,然後滾ㄚ滾的~

IMG_1662.jpg

再滾一次,確定有平了~

IMG_1663.jpg

把剛剛上面做的那些,通通放到這個雞塊盒中,然後跟我說"媽媽,給你吃",oh~親愛的兒子ㄚ,謝謝你的大餐ㄚ,

只是心裏的OS是~看起來也太噁了點吧,還好是假的~

IMG_1664.jpg

看不清楚嗎?再近一點讓你看仔細,有多~~恐怖ㄚ~

IMG_1665.jpg

 

這是道具與使用說明,基本上這組黏土組還蠻好用的,還有附一張塑膠紙,讓你玩的時候可以鋪在桌上,

這樣就不會讓黏土黏在桌上不好清了,但是那裝薯條跟雞塊的盒子,可以改良些吧,黏土一放進去,

全都黏在盒子裏了,清不乾淨ㄚ,下次怎麼玩呢?尤其是裝薯條的,根本不能用咩,一放入就全都黏住了~

IMG_1661.jpg

雖然有不同顏色的黏土,但通常我都一次開一罐給小量玩,不然一混色下去,每罐最後都是呈現屎色了,

這組模具雖然是教你做成一個漢堡樣,有麵包,起司,蔬菜等壓模,也都得用不同顏色去做,

看起來才比較像圖上的漢飽,不過,如果用不同顏色去做每一個part,那很快黏土又會混成屎色了,

小孩是不可能乖乖的幫你把不一樣顏色的區分開,然後放回各自的顏色區的啦~

 

前兩天去了趟costco,抱回了這桶有20罐黏土,45種道具的超豪華黏土組~

IMG_1699.jpg

其實老早就相中它很久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覺得家裏已經有小組的且有好幾種可以玩了,應該不用花錢再買吧,

可是,因為最近小子很愛玩,而且黏土本來就是消耗品(放一段時間就會比較乾),腦中轉了轉許多想買這桶的藉口,

最後,還是買了,這組真的非常超值,比上面那組漢堡組多了好幾倍的道具與黏土,

但價錢不過是漢堡組的二倍多(應該是599吧)你們說,該不該買呢?不過,如果小孩會吃黏土的,

就不建議買這組,因為那味道聞起來跟無毒的不一樣,有種~~黏土的味~

這是打開後,可以看到滿滿一桶的東西~

IMG_1703.jpg

黏土罐與一部份的模具~

IMG_1705.jpg

剩下的在桌上,小量已經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底下那張塑膠紙是我跟漢堡組借來用的啦,

這超值組中,並沒有附這個,有這張墊著,好清理多了~

IMG_1706.jpg


tea time:

從小子能玩黏土後,我已經買過很多種黏土組給他玩了,最後這桶應該是最終版了吧,

別再叫我敗家了ㄚ,我家的玩具已經快把我們淹沒了,不只我會買,量爸也是愛買玩具一族ㄚ,

我家最不愛買的,應該是小量了,因為,隨時隨地都會有新玩具出現,根本沒空想到要買啦,

要檢討,要檢討ㄚ~

晚上,我在做家事,量爸去倒垃圾,小量一個人抱著這桶玩了很久,下次再有溼冷天氣來時,

這桶拿出來就對了,保證大家都滿意啦~那是說,我沒有亂買對吧(一定是,一定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