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同一個設計師,之前有說過了,是David(照片中看到拿剪髮器的那位),

這次小量陪量爸跟量媽去剪髮時,David叔叔竟然送了小子一雙鞋,一套家居服跟襪子,

他說老婆在網拍有賣小朋友的衣物,順便拿些給小量穿,

天ㄚ~量媽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小量每次都剪免錢的耶,雖說我們都在那剪,

(量爸一個月剪一次,量媽大概一年剪三次,燙一次吧,小量免費一年要剪四五次吧),

其實消費次數並不算多,錢沒給人家賺那麼多,反而還收禮,我只能說"楸甘心ㄟ啦",感謝David叔叔啦~

小量一拿到鞋後,迫不及待的要換上,穿上後,還秀了好多下,有照片為證ㄡ~

也不知在秀鞋子還是在秀功夫,腳踢的半天高,但這樣是看不到鞋長怎樣的啦~笨兒子

350D-3919.jpg

剛剛踢的沒有很直,再來一次給你們看我的好功夫~

350D-3920.jpg

這樣側邊踢才對啦,才看得到新鞋長怎樣,很賣力吧~

350D-3923.jpg

踢了幾次,行有餘力後,就知道要看鏡頭照囉~

350D-3924.jpg

對啦,就是這樣,這個pose跟笑容就對了,鞋子不經意的還跟外套同色系~

350D-3927.jpg

這天是毛毛雨,地上濕的,我跟小量說,現在穿很容易就髒,請他明天再穿,

可是要他脫下來,簡直要他的命般,於是就這樣,雨天的這幾天,都踩著新鞋上路,

當然,很快也就髒了(反正有量媽這台傭洗啦),不過頭一次穿這長統的休閒鞋,還蠻可愛的,

要不是別人送的,我是不可能去買這樣的款式,不是不好看,而是不太好穿阿~

(我是懶惰的媽啦,一切以方便為主,好看次要啦)


David叔叔在這上班(ABEL),我已經給他剪蠻多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